2008-01-31 00:08:32小戒

返校&麒麟涉送舊

今天 返校了

上學一樣坐了6點50分的國光號
早起 不累 反而很喜歡這樣的學生生活


來到學校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又一樣是吵來吵去的班級
怎麼好像我都活在這種地方....

從幼稚園到高中了...上學一樣都這麼〝歡愉〞嗎?


四五爸爸他們...在那邊髒話來髒話去....

真想殺了他們!!!!




這就是我們班... 為了一顆香菇= =



香菇的由來:二姐剪了一顆香菇頭髮。




不過我卻覺得很漂亮,很整齊!

要是我 就沒有那種毅力跟決心吧。





重點 返校拿成績 果然 我的數學一樣是死當




我的天敵----數學

這是我最討厭科目
頭腦真是笨

雖然常被唸是在逃避數學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後來 考完補考就回家了。

八他們要去找工作,我又不缺錢 我不需要正值工作

我要找的是臨時工 要聘請我的請找我吧!




回家的路上  

經過社區的國小




阿~小孩子敗打球阿~跑步阿~

我曬著今天的太陽 好棒!







我喜歡太陽 溫暖的太陽

站在太陽下 好舒服






回到家裡 睡覺 累了嗎?應該是吧。





睡到4點 糟!


還要趕去麒麟社的送舊活動
忘記要早點出門了
還跟蘇軾約好要一起去....



真是糟糕!






後來 有趕上 我們兩個人很低調


也很低調的敬茶



不過真的很謝謝學長們這麼幫我們、教我們






今天再吃東西的時候 

想到米奇生日吃燒烤的經驗




不吃那麼多 那時候太可怕了





今天都是吃蔬菜   這裡的高麗菜好好吃喔!!


然後其他人都在玩遊戲

巧克力他們玩互咬 超強的 被咬那個痛苦表情 

很經典 


巧利的的笑聲也很經典 
他是個很好玩的人!





然後學長學姊還用特製飲料在玩猜拳喝噁心飲料的東西

社長把那一杯加了 胡椒 枸杞 有的沒的

全部 喝掉了 


真的喝掉了!乾了@@




他們真的很強 我坐在這邊會跑去跟他們玩這種遊戲吧!


真的很危險

所以我就跑到二姐那邊 



跟二姐他們那邊吃飯比較好玩


他都會跟我說好笑的事情




然後那邊的學姊也不會玩那些可怕的遊戲



我就跟二姐在那邊說笑話之類的 

笑的我心臟都快負荷不良



肚子超痛的





這裡沒有好吃的冰淇淋ˋˊ


上次米奇生日那家比較好

有哈根&明治


超好吃的



二姐好像把這裡的香檳葡萄冰淇淋吃了兩桶的樣子...


他醉了  傻傻的


我跟他在那邊 還有學姊

真的很爆笑!!




後來我們有去飯後運動

去了IKEA逛 


看到好多家具
都好想要

還有那個軟軟的床 超想要︿︿


紅色的家具 好喜歡

喜歡喜歡!!


喜歡逛IKEA 哈哈哈~


今天 很累 很開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