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3 01:16:17呆〃咩ㄦ♡💕

余他哥來探望我這個傷患

2023/02/02

 

我其實也想不懂已經跟對方表明了

👉保持距離👈

 

怎麼今天又Line 我...🤨

早上又傳照片給我

跟我說 壞天氣

我中午睡醒看到就說

不是下大雨就是好天氣

他就過半小時左右回覆我

說什麼全身酸痛

我就說車禍喔

他就說 沒 體力活

然後我就說送貨喔

他就說 恩 送貨小弟 

我不知道要說啥就也回他嗯

又過了半小時他又Line我

沒上班?

我就說 受傷在家休養

發出震驚的臉問我沒怎樣吧 小心點的話

我說 就 痛阿肉不見大致上這樣吧

 

然後問我住蘇澳哪裡

我就嗆他 😒你連深奧都不知道了

炒泡麵也不知道😒

你準備要送一籃水果禮盒探望病人嗎🤔

他就說會經過蘇澳

我跟他說XXX後面

會不會跟我說XXX在哪裡

他就說 我知道啦 蘇澳就一間而已跟南方澳

我就說AA也是蘇澳阿😒

----------_-----+_-++++-------

其實我沒想過會來看我欸

雖然這幾天都有稍微聊個天這樣

但我主動Line他就只有跟他講咖啡優惠的事情

基本上不會主動跟他聊天分享事情什麼的

除非是他問我

 

一開始我會覺得有點莫名?!

我們交情應該沒有到聽到受傷就說要來找我這樣的地步吧

但後面又想說 可能就是想說已經知道受傷不來看一下說不過去這樣 

說不定人家也沒怎樣的想法

自己也不要想太多

 

對方也買了個喝的給我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