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 13:35:19呆〃咩ㄦ♡💕

跟余他哥說應該要保持距離

從第一天聊Line

到昨晚

其實他Line我~

我總感覺很詭異的感覺

有時候又感覺我自己想太多

因為我不知道他為什麼

要在Line一直找異性聊天

開話題什麼的

有時候已經晚上11點12點多了還再講

👉他是有說因為放年假放太久

作息還沒調整回來

所以睡醒就是很晚了這樣👈

所以雖然我覺得有點詭異

但我還是盡量拉長回覆他的訊息時間吧

就是他傳完訊息後我1、2小時候再回覆

不要跟之前一樣 聽到訊息有空就馬上回覆

這種詭異感覺

直到那天早上他跟我說早安

我整個驚嚇到爆😒

 

我覺得他跟我說早安這點很奇怪

只針對他傳送的照片做了評論

因為這件事的發生

我就覺得要跟他說

不好意思我覺得最近接觸有點過多了

我們需要保持距離

免得發生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

對前同事(男)聊天我就不會怎樣其實

 

🤔可是余他哥首先已經有小孩有老婆的人了

已經是很晚了還在跟女生傳遞訊息聊天

這我就感覺很怪,

放著身邊的老婆無視再滑手機跟別人聊天

更別說 還傳什麼 早安的訊息

余他哥是回覆我

我們之間又沒怎樣 我也想太多

我是說 我們之間的確是沒怎樣

但是不代表 別人看不會怎樣

尤其是你的另外一半

換位思考一下

該避嫌就要避嫌

結果確回答我 她自己也跟異性聊天😑

 

我就說不能別人怎樣你就也跟著怎樣..

不要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