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7 03:22:32呆〃咩ㄦ♡💕

因余受到驚嚇

2023/02/06

因為今天是余的生日

就傳了生日快樂給他

但是我是先打再別的手機然後轉發

 

👉因為我完全不想看到他依舊未已讀的場景

 

所以我不想再點開與他的聊天視窗..👈

 

可是我要點別人的聊天視窗

卻誤點到余的 

腦海想到的是 阿點錯人了

趕緊跳出去

然後下一秒想說

 

疑?!車禍照片已讀以及生日快樂?!

等等我剛剛是點到誰的?!

近期有兩個人生日

👉我都有傳訊息給對方

車禍照片也都有傳🙊

一個是他😳一個是她

首先點擊女生的LINE

看了對話 的確不是她

那我剛剛看到的就是余了😱

我不是眼花吧,我剛剛是看到已讀

點了進去 發現上面的確顯示已讀

完全的驚魂未定

覺得 😑看丟鬼😑

他怎會突然的已讀我

 

完全的驚嚇

戴著不可置信的心情

在上班的時候 又確認了一次

好吧,我真的沒眼花

他真的已讀

雖然我不曉得他為何會已讀我

 

何時開始已讀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震驚到

我完全忘記

其實我不用再點進去女生的聊天視窗

因為我有跟女生聊天

因為受到不小的驚嚇

所以當下完全沒想到

只有余沒有對話而已

事後才想到我犯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