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23:02:11呆〃咩ㄦ♡💕

這幾天確診麻煩朋友許多事情都答應我-1

11/08剛確診時候

剛好遇到朋友送貨

我跟他說我診斷確診

你最好趕快去快篩一下

11/9 我賴我朋友說

我買隔離物資的時候忘記買洗碗精

請他今天幫我買一下,

放在我機車腳踏上,我後面出來再給錢

他說➡️好⬅️

後面跟他說 我會放健保卡在我機車上

 

清冠的藥要去羅東拿,

大姐說會幫我去羅東拿

你再幫我把健保卡拿到 大哥上班地方

後面我又跟他說,大哥說遇不到你,你要早點過去嗎

他說➡️貨很多,沒有辦法⬅️

然後我又跟他說

👀大姐問你可不可以幫我去羅東拿藥👀

我跟他說 👉所以你要幫我拿藥嗎?👈

👉我還沒視訊看診👈

如果有人可以拿藥我才要掛號看診😒

➡️他說 ➡️他拿給超商晚班,明天再讓大哥幫我去羅東拿藥⬅️

後面跟他說 中醫說看診後三天內都可以去診所拿藥

後面大哥突然說要來我家拿健保卡

已經給地址了

我就跟我朋友說,那你只要買洗碗精給我就行

結果回我😒 叫大哥順便買阿

我說事情分散做

大家都要來支援我🥺所以意見駁回🤣

結果說 他這幾天貨很多不要操他

我就說 沒事,我還沒有要吃泡麵你可以慢慢來

後面就說 他這幾天都上到晚上8點9點

然後就說 禮拜六再買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