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18:50:38呆〃咩ㄦ♡💕

是余他哥點我LINE貼文的讚嗎?

#意外發生

 

#準備睡覺時👇

 

突然發現我的LINE頭像有綠色點點

 

點了進去 卻顯示

 #余XX兩天前對妳文章點讚

 

我有點問號的感覺🤔

 

因為覺得這個名字好像有點眼熟有看過

 

但我想不起來他誰  LINE好友也沒加

➡️我沒有設定LINE ID 讓陌生人亂加⬅️

也沒有開放用手機號碼就自動加LINE的功能❎

(以前有用過,就一堆不認識的亂加)

後面我就都沒用了,加好友一律掃QRcod

或是他報電話號碼我加他這樣~

 

我甚至破天荒想說

 

 #總不會是余創了個分身來關注我吧?

 

(#因為姓一樣)但是 #頭像不同人

 

又覺得這個人看起來很像以前的同事

(應該離職2、3年了?)

 

可是想了半天 他又不是這個名字🙄

而且跟他也不熟

 

搜尋了各個群組

 

最後在我工作的超商LINE群組找到這個名字

 

#我還截圖給同事

 

#妳對這男生有印象嗎?

 

#剛剛發現他點擊我貼文按讚這樣

 

因為覺得很眼熟的名字

 

感覺看過好幾次這名字

 

搜尋到對方點擊進去

 

#不知何時被我封鎖🤣🤣🤣🤣

 

我就跟同事說 我對於不認識的人加好友還是什麼的反正一律先封鎖

 

後面會再去封鎖名單把對方刪除

(#不是解除封鎖,#就是喜歡清空看起來乾淨

 

結果我同事說 他很像余的哥哥

(#同事表明照片很像是余哥瘦的時候)

 

#我完全看不出來😑

 

名字是有像啦 (跟余哥的名字)差一個字

但是因為照片我對不上

所以沒把他們當作同一個人

 

剛剛點擊進去發現他原來加上這一次是點擊我三篇文章的讚?

 

#難怪我會對這名字有熟悉感

 

#原來以前就按過不只一次

 

#就是很納悶這誰 

 

#為什麼我對他沒印象卻封鎖他

 

#因為我同事說看起來很像是余的哥哥

 

(🌝我喜歡他弟🤔 #所以我就解除封鎖了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哥

 

我真的看不出來🙄 跟現在的他哪裡像欸

如果真的是余的哥哥

可是碰到又沒講

也沒有半個客人在那間門市跟我說 

關於LINE的事情

所以我完全問號 到底哪位

(因為我完全忘記之前為何封鎖他)

但是昨晚發現對方其實按讚了我三篇文章

只是另外兩次是以前不知道何時🤨

因為我 LINE貼文雖少 不到10則

可是他其中一篇按讚卻是我第一則貼文

我也是昨晚睡前發現🤣

所以就對這人產生好奇吧

居然有人會從頭看到尾嗎?

如果有這現象

我會以為對方喜歡我欸

可能是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吧

就是會對余這個人

想看他的過往或是現在的貼文之類的

🔺只有對我來說🔻

❤️很在意的人很想了解的人❤️我才會有這種舉動

但我就是默默的看這樣😳

不會讓對方發現我在暗地關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