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 16:59:23呆〃咩ㄦ♡💕

傳給余簡訊告知我確診的事情

2022/11/09

昨天身體不適快篩確診

➡️昨天是有傳LINE給余😒

🤔但我知道他不會看👈

剛剛看著以往的貼文

發現我微微微不適的時候最後一天上早班有遇見他

原本在想到底要不要傳簡訊給他?!

畢竟LINE都不看不回😒

後面掙扎一段時間後

決定傳一封簡訊給他

開頭就說我是小誼我確診了🙄我剛有點症狀的時候有跟你講到話,

你再注意一下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以及你的小孩他們

然後最後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簡訊

➡️他是沒有我電話號碼的🤣

反正隨便

我無愧於心就好了

反正簡訊以及LINE都傳了

如果還是不看的話我也沒辦法🙄

雖然還是希望他有注意到簡訊

從而多注意自己身體以及小孩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