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 21:45:08呆〃咩ㄦ♡💕

異性朋友摸頭

#朋友 2022/07/11

 

今天上班下班潮遇到很多人取貨也有人寄件

 

有的取挺多件的

 

然後 他就幫我找包裹

 

其中好像有一個是他認識的

 

說你有四件我懶得找了

 

對方拜託他找

 

後面人解決的差不多了

 

他也走了

 

他就跟他認識的說

 

這我朋友 所以幫她忙一下這樣

 

#其實頗習慣他自動自發的幫我結帳了🤣

 

#從以前就這樣

 

#其實很奇怪 #算是沒有很認識對方吧

 

#平常都是廢話連篇

 

#我今天跟他說 

 

#被你這樣從後面推一下

 

#喔夭壽我重傷  #我弱女子 #風一吹就倒

 

歸剛欸

 

#每次都在弱你媽 #弱哩卡稱 #不管講什麼

 

#反正後面基本就是泥老師或是x你媽  #X哩卡稱

 

X就是字不一樣😂

 

#會講到彼此的事情但其實很少很少

 

#但對我來說他的確是個平常不聯絡的朋友

 

#常常幫我處理瑣事🤣

2022/07/14

最近很懷疑他是不是吃錯藥

 

這幾天遇到就拍我頭

 

剛剛進去一趟倉庫就拍我頭一次

 

出來又一次

 

我跟他說

 

#你在這樣拍下去或是壓我頭

 

#我就在矮了

 

#我到時候變侏儒症

 

#你要給我上千萬醫藥費我跟你說

其實從以前就很常打我頭

有時候我也會巴回去

可是其實已經滿久沒有這樣互巴互嘴什麼了

所以我有點不懂最近怎麼又改變了

我突然思考

是不是上一次我在上班聽到他在跟公司主管請假

說要帶母親去回診

我就問了一下 你母親怎麼了

想說是不是因為這個所以最近才感覺不一樣

或是其他原因這樣

結果這幾天不知道怎了又恢復最開始我們相處的模式

之前很常一段時間都不會回嘴

有人說 頭不能隨便給人摸

但我也打過他頭他也打過我頭

通常是比較親密的人還是什麼才會不排斥

對他我的確是有信賴感 也知道他打我不會很大力

所以就無感的讓他巴 然後我再巴回去

看到人家說 摸頭後的想法

我的想法就是 見鬼了 怎麼這幾天又開始碰我頭

是不是吃錯藥還是心花開

沒有什麼害羞等等有的沒的的感覺

我都只會跟他講 我變笨就是被你拍到笨了

或是給我醫藥費這樣

但換成前男友摸我頭 我是喜歡的

我也會摸他的頭 說頭髮很好摸😂

余沒有對我做過 但我想我可能是害羞害到爆那種

很慌亂

他之前只是拉住我往他身邊靠

我就超害羞了也有被嚇到的感覺😑😑😑

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平復一下狂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