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 23:25:09呆〃咩ㄦ♡💕

看完別人分享的摸頭論的感想-1

1️⃣男生會隨便摸女生頭嗎?!

別人 ---》不會,如果默許你摸代表對你敞開心扉,是男生表達愛意的方式

我自己看-----»因為我不認識他的朋友圈,
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隨便摸,雖然我是覺得他也不像是這種人

2️⃣男生故意摸女生頭是什麼意思?!

別人 ---》說明是喜歡妳,喜歡摸妳頭是愛護你,這是一個喜歡妳的男生對妳表達方式之一。

我自己看法👀-----»我真的沒啥感覺這是喜歡我的表達方式之一

3️⃣摸頭是一個寵溺的動作

別人 ---》沒人會無緣無故摸女生頭,如此做的舉動是被萌到忍不住摸頭

我自己看法👀----»只有無限白眼以及天雷滾滾我不覺得我看他路過的我很萌或是我再工作的時候很萌

4️⃣摸頭有安慰作用

別人 ---》女生傷心難過的時候,言語安慰無法起作用,通過肢體語言讓她不要這麼難過

我自己看法👀----»他摸我兩次頭的那一天我的確是心情不好不好,還有點小流淚,但是他沒問我怎了,例如詢問我看起來情緒不太對,所以我不確定那一天摸頭他是在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