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20:17:19呆〃咩ㄦ♡💕

前男友又打給我了

2022/07/06

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問他怎麼突然打給我了

想說之前明明有跟他說

我不想封鎖你

但希望

各過各的生活

不去打擾彼此

他說他很想我

我又講了一樣的話

我沒法接受你十幾天才回一次電話或是訊息等等的

他一直希望我理解他工作繁忙

也希望我一定要理解他沒有時間回覆我的事情

我就跟他說

我不想理解也不理解你為什麼要這麼久才要回覆我

這時候的他

跟我說了他回越南養家 所以父母的工作變成他的工作

所以他的工作做完下班還要做父母的工作

之前他從未說過

以前只是跟我說 他都在工作很忙要我一定要理解我不是不愛你不在意妳

但我跟他說我真的沒法接受你這麼長時間都沒有消息

過了真的很多天才會回覆我訊息或是打電話給我

我的確一直被他對我這麼執著觸動

我真的不明白我跟他在一起我都沒感覺我做了什麼

怎麼他就放不下我

🔺他這次打來跟我說 他會找新工作🤨

然後多多的跟我聊天🔺

我是說
你說你這麼上班這麼久你有什麼時間找新工作

還跟我說 工作越多越好

我跟他說

做這麼多的工作不行要照顧自己身體等等的

你倒下了你父母誰照顧

他也跟我說

我好久沒有抱著妳我好想妳

好久沒有碰到妳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麼讓他忘不掉的地方

🥺尤其是這幾次為了讓他放下我

講了這麼多話了

但還是非我不可🙄

每半個月左右就會來電

總是重複的說很想妳要理解我

我每次總以為會是最後一次來電

但真的就是久久一次的來電

不厭其煩的重複告知我
他還是愛著我還是很想很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