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00:07:55呆〃咩ㄦ♡💕

又巧遇余,被他稱讚漂亮

超囧

 

我同事說妳朋友來了

(每次賣家寄件或是余來都會說你朋友來)

 

我轉身看是誰

 

結果是他

 

他就喊我小誼

 

我同事就說要喊親愛的

 

結果他就真的喊我親愛的

 

後面我同事問我你們是約好的喔

 

我腦羞的說誰跟他約好

 

後面他問我  #妳感冒了哦

 

我一臉問號的說 #感冒?

 

#他說我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我有點害羞不知所措

 

#因為我跟同事講一堆話他她都沒感覺我聲音怪怪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聲音怪怪😳😳😳

 

後面他問我穿這麼漂亮要去哪裡

 

我又害羞了😳

 

慌亂的我說我是來找她的(同事)

 

害羞於被他稱讚漂亮

 

後面我同事說是不是他對我怎樣我才感冒什麼的

 

他趕緊否認 我跟她沒有幹嘛什麼的

 

#本美女受不了這兩個人一直鬧我

 

#躲進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