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8 18:42:36呆〃咩ㄦ♡💕

半個月前居然被客人告白

#夭壽驚嚇被告白
熟客來買東西

#說好久不見
#好久沒看到妳 #很想妳

後面他拿出鈔票都濕掉的

我說沒關係

(下雨天錢濕本來就很正常

因為鈔票有一些沙子什麼的小石子吧

我就把錢拿去沖水

問我怎麼拿去沖水

我回答原因後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還讓你去沖洗我下次會洗好在拿來消費😓

我問他怎麼不用防水的包起來這樣

#他就說沒人教我這些阿

我回這還用教😳

#他說如果有女朋友就不一樣了

後面說 裡面很涼我吹一下冷氣再走

然後我把濕掉鈔票拿去烘乾😏

後面客人說要跟我聊一下天

#但我就沒什麼話好講,
#我只有一種尷尬癌發作的感覺

就回他蛤,要聊天喔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結果回我對啊

#我都不知道妳喜歡吃什麼

#問我都上什麼班這樣

我就說馬賽這邊

這裡的早班晚班休假都是我來上班

其餘上另外一邊的晚班

後面問我沒有放假喔

我說有阿

他說可以一起去海邊阿一起散步什麼的阿😱

我說不用了 我自己放假就都會去

結果說要把電話給我

我放假的話一定要找他出去😱😱😱😱

我說不用了一個人出去就好😱

後面忘記講到什麼

我就說 我對你沒感覺😓😓😓😓😓

他說相處久了就會有感覺

我還是拒絕

😱😱😱😱😱😱😱😱完全受驚嚇


當天晚上對方又出現了

然後再次問我

真的不來電??

我就很抱歉的說

我真的對你沒感覺

後面幾次遇到都正常結帳但都未講話

完全當作不認識這樣

然後某天晚上6點半店長打來

跟我說 休假的弟弟等等7點會去接我的班

要我去另外一間門市上班

說那一間門市的人臨時有事

想說也太突然

就忙著整理錢等等的

後面突然遇到上次跟我告白的人

買東西的時候突然跟我說什麼

他就是 尬意我在工作上的樣子 可惜我跟他說我們不來電

講超大聲 害我有點害羞尷尬

我也跟同事說

很奇怪欸他有看過我工作上的樣子???

雖然是認識很多年了

但我印象中好像我大部分他來的時間點我都是在櫃檯吧

結果我同事說 可能在外面關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