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9 11:14:23呆〃咩ㄦ♡💕

跟前男友說我真的沒有辦法重新愛上你了

其實覺得有點煩躁

被人放不下的觸動感(這讓我感覺我好像很重要)

真的想不通為什麼我都已經這樣傷害他的心

為什麼還是講不聽 

這段時間他維持2天就會在我應該下班或是上班前打給我

這一段時間剛好放假比較多

所以去了很多地方看風景

但我突然意識到

以前不管我去了哪裡吃飯或是出去玩或是有人拿便當給我上班時候吃等等的

我會發文章以及傳照片給他

可是自從2月後我就沒有在這樣做過

 

他上一次解除封鎖後聯絡我

每次都想把過去的不開心當作沒有發生

然後又開始喊我老婆什麼的

我對他這方面有時候感到厭煩

我其實真的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我話都說到這樣的份上

你還是打算忘記只願我還是能跟你在一起

對我而言 隔閡已經存在沒有辦法再跟以前一樣

每次你都要否認我們曾經的不開心

然後裝沒事一樣的想跟我在一起

可是問題沒解決 隔閡還是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問題不處理 裝作沒這回事

讓你找別的可以接受這樣的女生來交往

但你也不願意 

我也跟他說

你現在算是很勤勞的找我

但我覺得等到你覺得好像穩定了

你一定又開始無視我的訊息很久很久很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沒有那個想跟你分享我的日常生活的心了

我跟他說 曾經 你是唯一一個 會看到我全部拍攝照片的人

(有些我拍的很搞笑很醜只有他看過)

可是現在我做不到出去玩或是吃飯的時候會想到你會想跟你分享

我應該做不到重新愛上你這件事情

我也不想封鎖你 我就想要我們彼此各過各的生活

我也跟他說 你自己應該也有感覺到才對

因為很明顯

不再喊你老公

不再分享我的日常

不再擔心你很晚吃飯或是很晚睡覺

不再擔心你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不在生氣你跟我說你就是習慣這麼晚吃飯

明明早下班結果硬要好幾個小時後才要煮飯吃飯

跟我說已經習慣這麼晚吃晚睡

可能在他看來吵架和好就會好

可是為了類似的事情講過好幾次我真的沒法接受這樣

我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了

溝通好幾次都無法改變

或者只有前幾天會稍微改進

後面就又恢復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