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13:07:24呆〃咩ㄦ♡💕

終於問余怎麼常常已讀不回

以前我應該有打文章說過

對 前男友我沒法接受 他常常不看訊息不回我或是隔了很多天才回覆

余常常已讀不回搞消失

但兩人不同的地方在於

前男友 不看不回好幾天才回

余是都會已讀但 只回他覺得是重點的部分

因為跟他這樣長期聊天下來

其實有發現講比較重要的事情什麼的才會秒回跟一定會回

其他就很少秒回幾乎都是直接消失不回的那種

我不能接受的是 前男友在線上 可是連看我訊息都沒有

就這樣好幾天才看

解釋卻是事情很多很忙

但我看來卻是我沒有很重要

已經跟他講過~~

你上班前跟我打個電話 或是回覆一下我

我跟你講了一堆但你將近一個禮拜才回我訊息

就是無法接受前男友一直說著愛我很想我

可是1天卻連一丁點5分鐘之內的聊天交流都沒有吧

因為前男友打來的事情

我下班洗完澡等等的

🔺🔺🔺🔺後面也打了一大串問余👇👇👇👇


超級想問你🙄🙄🙄🙄
忍很久了都沒問🤔
常常都在已讀不回是不是不知道要回什麼啊😑
一開始想著 可能有事忙或是什麼的沒回

但好幾天都沒回就懶得回了是不😂


是有點介意沒回😂但又想著你都說我吃飽閒閒

所以你事情挺多可以理解

等你事情處理完可以就享受一個人時間耍廢這樣

有點介意但是又在想 可能是我講的事情很無趣什麼的🤔

也不是什麼重點





🔺🔻🔺🔻余的回覆

余跟我說抱歉辣 單純忘記回跟懶得回

然後說

特別欸妳 ,第一次有人直接丟直球給我

回他我本來就很特別

後面跟我說我常常這樣,不是針對我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跟我說他很多訊息都懶得回或是忘了

🔺🔻🔺🔻


對我來說忙到忘了回或是不一定要回的我都可以接受吧

至少有事情我當天問他都會秒回我居多

但前男友就不是這樣

就算我講一堆重點我的心情也是好幾天才已讀回覆或是直接不回覆 (想跟他溝通所以一直講重點)

我可以接受余這樣

但前男友不看不回等他回了就已經沒有當初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