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04:50:20呆〃咩ㄦ♡💕

我的前男友昨天打給我了

其實有點觸動

但只是觸動而已

我封鎖前跟他說過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講

他答應了可是卻沒有做到

所以我封鎖他了

我想著已經很多天了

就解除封鎖吧

他應該也死心了吧

畢竟完全聯絡不到我

但我沒想到的是

解除封鎖的這一天

他會馬上打給我

我覺得有點驚訝跟觸動

如果不是看著我狀態點進去什麼的不然應該不會注意到吧

他問我為什麼 我這麼小氣

我說是你小氣 你答應的事情你做不到

我有跟你說過這是最後一次了跟你說了

後面我跟他說我要忙了有客人

他傳了語音訊息給我

說 老婆 我愛妳

小氣鬼我真的好想妳

雖然看得出來他一臉憔悴

可是你還是沒把我的感受當一回事

跟他說了

我就是小氣 你去找不會這樣對你的人阿

跟他講了好幾次了怎麼還是要執著在我身上

已經講了好幾次了

我沒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但你一直不改

已經講了這是最後一次

結果你答應了 可是不到一天就毀了你的承諾

只是說說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認為一直對我裝可憐

我就會心軟回頭

可是問題依舊存在

我也沒有想回頭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