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01:33:31呆〃咩ㄦ♡💕

余的狀態背景音樂 單人券

因為寫著單人

剛剛下班看著他的背景音樂

突然萌生

我想聽看看這首歌

搜尋了後

看到歌詞


空蕩的房間
無聊的影片
窗外陰雨天
一個人不快樂
不動聲色

突然就疲倦
偶爾會失眠
幻想了很多
怎麼繼續著
反覆重播的生活

我會一直等 等故事發生
常留一盞燈 陪我到夜深
就需要這份微 弱的光亮
支撐我去推開 心的迷惘

當 你不在身旁
這時光悠長 催促人慌張
還要等多久 等一個真切目光
我辨不清假象

我突然莫名的觸動了

這是在跟我說嗎

他的確一個人他也的確有時候睡眠不好沒錯

想著 他是在問 還要等我多久嗎🥺🥺🥺

為什麼聽到這首歌

我心裡想的全都是他再說他自己的心聲呢

覺得有點心疼他了

覺得我真的會跟他在一起嗎

我真的可以跨過那個他有孩子的障礙嗎

我跟陌生人或是感覺頻率不對的人完全聊不開

我有辦法踏進他的生活圈嗎

我也很迷惘 常常句點別人或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就不會說

所以很難聊天😅

對你講的話沒興趣或是我不知道要講什麼常常就是不回話吧

(以上不是指余) 不想再他的圈子然後我被討厭

期待踏入但又害怕踏入造成不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