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31 02:26:49呆〃咩ㄦ♡💕

與余之間算是冷戰嗎?

還記得好幾天前

我在工作上有許多很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一直再跟余說

他就是靜靜的聽我抱怨全部

但不知道為何我那一天很想要他出聲的安慰或是什麼吧

我有那麼幾天情緒快要崩潰

剛好許多事情夾在在那幾天

反正我就問他

 你是忠實貫徹我要你不要講話

還是只是不想聽我說這些 懶得回這樣

他之前就有說過 懶得回或是忘記回

從那之後余

完全消失,連我訊息都不看了

 

詢問的時候~我是有打😂😂😂

所以我一開始是沒認為他的沒回答是把我封鎖還是把我隱藏或是刪除好友或是故意略過我

因為他也說過他忙

我也知道他有小孩 有時候下班還要去上班

(做私人的)

所以等到隔天還是訊息都沒看

我問了他 奇怪?你是不高興了嗎?

但過了1、2天依舊連看都不看

再過2天 我問他你是不是無視我

還是不看我訊息

這禮拜四我下班那天原本打算去他推薦給我看夜景的地方

想要好好思考與他之間

但是因為同事說她很忙不讓我走

我就一直幫忙吧

但沒想到遇到余的出現

他問我你怎麼變黑這麼多

我說最近常去海邊

問我沒有穿外套嗎

我語氣不好的說 我是去海邊怎可能一直穿外套

 

老實說這段插曲

我有點莫名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余明明一直在無視我的訊息

那遇到了 為什麼還要跟我搭話 但訊息還是不看

我就跟同事說 在我問了那句後他就當我透明了

就是有種遠離我的感覺 這樣也好吧

反正他也是有小孩的 本來喜歡上他就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反正我今天也是想開了 

我也不想一直去看他是不是有看我訊息了

好像搞得沒了自己 (剛開始的確很在意他什麼時候回答)

雖然還是很難受他的忽視

但既然他選擇了忽略我了 代表他可能想著要把我推開吧

不然都一個禮拜多了

就在剛剛把他的訊息隱藏了

不然一直看到他在訊息那邊的頭像

我會難受,眼不見為淨

或許會更快把他從心裡抽離

剛好下個月我一樣不會在余出現的超商上班

就這樣也挺好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克制不住自己想跟他分享我的心情去哪裡的事情

每次總是第一個想到他

不管好的壞的

今天我又很想跟余訴說我今天上班遇到的事情

但我想講了也沒用吧

反正他也已經不會看了

但我目前也不想跟其他人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