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12:31:38呆〃咩ㄦ♡💕

因為余而七上八下-1

最近的我看了一個星座文章~

專屬你的甜蜜暱稱!只有當12星座「真心」愛上你時,才會這樣叫你!🙃這一篇

覺得好像頗準

因為我越南前男友他的確是這樣稱呼我的

星座也對

然後 我現在頗在意的余 的星座他稱呼我的時候也跟文章上面打的一樣

然後我就想說

所以這是真的嗎

不然怎麼這麼剛好

他們的星座跟文章上面稱呼喜歡的人的時候都剛好一樣這樣

然後我就開始覺得 雖然他是有講過什麼愛我有的沒得的話

但我都是有點想當真但又不敢的狀態

就覺得不是很認真的說出口

但上網查詢又說這個星座往往都是這樣的

說的應該都是真心話什麼的,又不敢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