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12:34:09呆〃咩ㄦ♡💕

因為余而七上八下-2

自己又很糾結 萬一他真的是呢

就覺得好煩

可是又覺得 雖然我Line他幾乎很快就回了

但又常常突然已讀不回

然後過了好幾天我可能因為有什麼事要跟他講或是詢問他

我又密他 然後又秒回了

搞不懂這個星座阿

到底我在他心裡他是放在哪裡

還是就像他說的他覺得 鬧我很好玩

所以鬧了我一年多了還在鬧

因為我也不覺得就是一直鬧我但實際上彼此都稱不上熟悉會喜歡對方

雖然我就是因為他一直鬧我鬧這麼久讓我漸漸注意到他

並且莫名就在意起他來了

一開始他突然鬧我 我想說他看起來像是喝醉吧

因為下次遇到就平常狀態

所以我還以為那一天我認錯人

應該不是他

怎知道後面一直鬧我,才想說原來是同人

一開始真的以為是長得頗像的人

因為工作3年多了 他突然這樣一直抽風鬧我

回歸回覆訊息的話

要說不在意我 但有很多時候都是秒回

但一個段落還是怎樣的就消失好幾天,直到我下次密他

但又不會主動賴我

可是我上班遇到他又會問我都什麼時候休假

我就覺得一直在套我話😂

都不知道到底我們是什麼關系了

好像沒關係但又好像有著關係

我是很討厭人家已讀不回的

可是對於他就覺得

他之前說過他下班也會去接私人的工作

跟我說這樣賺得才多等等的

所以對於他早上上班晚上下班又要去別地方工作

然後回到家還有一對兒女等等的

就會覺得沒有回我或是被其他事情分心了就忘記回了

就自己覺得算是可以忍受

雖然我對於越南的他不能忍受

因為就覺得 你有空的時間都沒給我

不要求你每次這時間都回覆我

但過了好幾天才回或是

連訊息傳了都不看的 就讓我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