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15:01:55呆〃咩ㄦ♡💕

余說 帶我認識他朋友

2022/05/30晚上8點多余出現

說我沒有說歡迎光臨

我說 謝謝光臨

後面問我 你都沒放假喔

我說有阿 昨天放假

後面說 阿不對我昨天上早班

失憶了

我明天放假才對

他問我

👉妳都固定休禮拜二喔

我說沒有阿

👉下個月就都休禮拜六比較多

😑很煩 為什麼都讓我休假日

余回 😤休假日很好好不好

我說哪裡好 假日人多又人擠人

余回 可以跟朋友出去阿

我說 我又沒朋友休假日幹嘛

直接賞了白眼給他

余說 說得這麼可憐

我說我哪裡可憐 我驕傲著咧

人多是非多

他說還好吧 🤔

後面說好啦 我帶妳去認識朋友

😳😳😳😳😳

我覺得有點微妙異樣感覺瘋狂湧出

 因為

我覺得 帶一個異性朋友的人走進自己的朋友圈子

我會想著

你是不是 代表 想要跟我不只是現在這樣的關係

對我來說 

 

誰會認識一個人就往自己的圈子裡帶呢

尤其是異性😈

我會覺得這是在向他朋友告知著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臉很熱

明明什麼都沒有 但這些舉動 我又有點害羞

在我心裡 帶同性就還好 但異性就很曖昧感

因為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只會帶確認關係的異性

給家人朋友認識吧

其他的就覺得

好像我跟余之間有了什麼

但又好像什麼都沒

為了這件事失眠

一直想到當下的畫面

家人要我自然點 當交朋友

但我又覺得這好難😈

跟我姐說

我不知道對於他來說

帶一個新認識的人去認識自己的圈子

是否正常

雖然我自己心裡是偏向不正常

但又覺得 說不定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這人就是內心戲很多

跟我姐說 覺得 男人心就像海底針

很廢很廢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