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15:16:22呆〃咩ㄦ♡💕

前男友問我氣消了沒,問我 妳有愛我嗎

前幾天 在上班他打給我

他叫我小氣鬼

我用手指比他說是你

後面我要幫客人結帳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他沒有因為我要忙而關掉電話

就是靜靜的看著我結帳

拒絕他的視訊做出吻他的動作已經很久了

但他每次都還是希望我回應

這部分真的令我動容

因為我一直一直的要他去找別的女生

請他去找別的女生

我沒辦法接受 我男友這麼忽視我

我問他 知道我在生氣 所以這幾天當天都會回我了是嗎

為什麼我之前跟你講過這麼多次 你不在意我的感受

現在回去越南了 我不要你了 你每一次每一次的來找我

但是依舊的忽視我

以前在臺灣都會講個電話 回越南 我已經認為你有了別人了

不然怎麼完全忘記我的存在一樣

但講了這麼多次 你還是不願跟我說

明明你在越南上班時數沒有在臺灣長

那為什麼在臺灣你有辦法跟我天天聯絡

我一直跟小氣鬼說

你總說 心裡有我 只想要我一個人

但我想要的陪伴那些 沒有給我

在我心裡我認為我就是不重要不然為什麼這麼無視我

別人就都比我重要百倍

這樣的你 還一直說心裡都是我沒有別人

可是我又看著每次要你找別人 你難過的神情

我也莫名難過 要我不要 不要你

可是小氣鬼 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一年後你回臺灣

你就可以做到

這次 你問我 氣消了沒 我說還沒

因為一講到我就不爽

後面你問我

👉👉你每次每次都要我找別人

🥺🥺🥺👉👉👉妳有愛我嗎?

我跟他說了

你對我可能100%的愛

可是我因為這些事情

已經漸漸磨滅掉對你的感情了

儘管還是在意你 跟你說這些話

造成我嚴重失眠多天

但我還是覺得我不能再在一起了

回不到我對你100%的愛了

因為你沒有辦法讓我對你感情加深了

從2月開始對你感情下降的很厲害

因為你的冷淡 後面因為你回去了

但你都把東西給別人居多

基本沒有想到我

儘管你還沒離開之前我就跟你說過

我想要你的什麼什麼

反正我穿的下

你說了 好 會給我

到最後的最後 你只跟我說了一句

只有這個 妳要還是不要

後面跟我說 東西都送人

因為我沒辦法帶著一堆東西搭飛機

然後 我幫你買的棉被 你也送人

這個真的是戳痛了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 

👉你當初說要我幫你挑選款式

我挑了  你沒有想著把棉被拿來給我讓我留著

卻給了室友

然後當初你想要我們一起用同一個枕套

然後你丟了

我以為我當初親自寫上彼此的名字

你會帶回去越南的枕套

結果你只是跟我說 我不是沒有用他 我有使用他

這點在次戳痛我

我還記得 我也跟你說 我們也分手阿

反正你也愛過了 還需要在一起嗎

 總之 傷害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以上的總總 讓我對你的感情真的是越來越下降

對我而言 紀念的東西 我們還在一起

可是你說不要就不要 說送人就送人

事後怪我為什麼不早說

我怎麼知道你不會留著

你都丟掉送人了才跟我講

真的覺得很難過阿 小氣鬼

原本的你 跟我告白

看著你的堅定眼神

雖然沒想過會被告白

但我跟你說了 就嘗試看看在一起

你一直做出許多讓我感動的事情

讓我對你開始上心

可是又是你自己 做了許多傷心難過失望的事情

所以再我認清 發覺你沒以往重要了

我就跟你說清楚了

我希望 你在越南找到你喜歡的女生跟她結婚生子

我也有可能遇到別的男生

目前我對你的感情還是有的 只是 不負以往了

打著打著 居然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