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03:13:32呆〃咩ㄦ♡💕

覺得在工作上好像越來越不滿足現狀,甚至是不滿了的心態

自從3月還是四月開始

就是要訂貨吧~

四月變成要訂兩種

但因為附近賣場整修

所以四月開始幾乎每天來客數多了60~80,甚至是快破百上下

然後事情做不完就會開始煩燥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就是只有想 準時下班

反正貨沒訂或是怎樣的就是早上店長在訂的想法

我連貨架都沒空整理

也不滿 明明講過多次我沒辦法一個月看整間店的貨架

但還是給我安排我要負責全店的複檢動作

不滿於我就說過看不完了,每個月都要看我自己的貨架有沒有商品價格調漲或是什麼的

(因為我害怕公告有說但我沒注意到等等的)

(原本價格卡都是店長在整理的)

所以我原本都沒怎麼插手這區

只有我負責的那些貨架我才會比較注意商品價格有無變動

但突然更換工作~工作量增加人潮也增加

我是希望都把事情做好

所以複檢發現灰塵很多一開始都有在清潔

但這樣又跟我原先差不多

 

人變多我訂貨就只能訂一半然後也沒空整理貨架

最後

我跟店長說 我沒辦法訂貨

其實我知道對於這個我也是不滿

明明訂貨都早上的事情為什麼我們要分攤早上的工作

雖然因為有我們訂貨 可能早上一個小時內就結束訂貨

但早上可以好好休息不用訂到9點或是9點半~

就覺得累的是其他人

為什麼我這麼忙事情這麼多 

或許就是這些種種原因導致我越來越煩燥

然後 要換檔 同事就一直覺得 時間太早太早

但我想問 如果不是我把新品那些都放好位置

重新喬位置等等的

還有把另外兩種早早處理好

你還會覺得早點弄時間太早嗎

還跟店長說 反正我等等過來會弄會處理

我也直接了當的說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

我從別間店下班趕過來這裡上班

就是剛好進貨時間

我哪裡有空可以處理這些有的沒的

我就是要忙進貨的東西了

 

反正真的就是各種煩燥不滿

就覺得很煩

同事一直說不知道要放哪或是什麼的然後就放著等我處理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不爽不滿

覺得越來越不待見這個同事

一種利用感油然而生

 

然後直到領薪水

看到別人的薪水多少多少

我也是再次不滿感頓生

就覺得 說我是副店長 

但是別人的薪水也才跟我差距1千到2千?!

但我做的這麼辛苦到底為什麼?!

別人不用晚班接早班 我要

睡3、4個小時就起床要上班

 

可能我就是覺得 別人有空看小說或是講電話

我確一直在忙著店裡的事情

 

以前的一個前同事跟我說

覺得我工作上太完美主義

什麼都要做好 所以很累等等的

一切按照規矩來等等的

明明不是處女座但像是個處女座

因為亂放我也會很暴躁

麵包飲料等等的

一樣包裝的放在同一層不是美觀很多嗎

為什麼都要上下亂放

這個我看到就不能接受

一定要再重新換位置

然後也不滿冰品

說不知道怎麼整理

然後就丟著沒處理

客人說冰亂我去看

才發現昨天的貨都沒放好

就覺得什麼時候才會遇到神隊友

不是豬隊友

最近真的越來越多工作上的不滿

對同事各種的不滿

也不滿為什麼我有這麼多事情要做

然後店長說無法加薪,只能讓我多休假一天😂

突然跟我說讓我多休一天,因為沒辦法幫我加薪

以前一直想著 等到店長找到了好的店員可以長做等等的

我是不是就離職了

因為我想走的心越來越強烈

但 一直覺得人手不足然後別人事情又做不好等等的

我走了 店長會更累吧(店長身體不好)

所以沒有走

真的好煩這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