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01:22:49呆〃咩ㄦ♡💕

前男友一直不想我離開他

在他剛回去的時候

我跟他講過很多次

你回去會遇到別的女生

我也會遇到別的男生

但好像不以為意

要我等他

一年後想跟我一起住

想要跟我生小孩

但我都拒絕

我說你沒有要娶我(之前你總是這麼說的)

我為什麼要跟你生小孩

你去找別的女人生

我跟你說過很多次分手了

不要在聯絡等等的

等你每次一段時間就會來找我

雖然我感覺的出來你的難過

但是我真的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你的這些事情

之前總是拒絕我

然後回到越南變本加厲

一直說心裡有我,你的心刻上我的名字

但我跟你說,我想要的那些你都不願給我

現在跟我說一年後我們可以一起怎樣怎樣的

我怎麼可能相信你

之前你就不願

我不相信一年後的你會願意

跟你溝通很多次

但我真的沒感覺你又有哪怕一點在乎我的感受

然後做到我想要的

講了這麼多次總是推託

所以我更是堅定要離開你

可是🔺🔺你確對著我裝可憐

說我聽不懂我聽不懂我聽不懂

瞬間又覺得 該死的 心軟了

儘管我看得出來我想離開你

你很傷心的神情

可是你還是沒有變

還是一樣我想要的你都不願做到

哪怕其中一樣

剛剛來電給我

他說為什麼我離開了

你都沒有變瘦

後面還是一直跟我說 等他回來

我想要有一個我們的孩子

但我還是堅定自己的想法

我跟他說 這些這麼簡單的要求

你當初都不願意不想了,

現在跟我說以後回來臺灣會做到

但是我不想要了也不相信你了

難過失望這麼多次

我對你感情快要消失了

你總說我對你最好

但我也常跟你說 你對我不好

我講得不高興的點還是一直觸碰

一直磨滅我對你的感情

他說雖然我們很久很久沒有聊天

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只有妳沒有別人

跟我說我沒有同意分手

你不能去找別的男生等等的

跟我說 妳是我的人

這麼鄭重的表態

但是我跟他說太遲了

早在2月的時候你說要回去所以對我冷淡那時候我對你的感情就直線下降很多了

加上2月以前的那些我不高興的點

積壓爆發了

為什麼我不是第一順位

等等有的沒有的 

現在可能只剩下20%不到的感情吧

不能否認每次看著你難過的表情我也心裡不好受

可是你就真的不是很在意我的感受阿

對你傷心失望了不知道幾次

所以我也跟你說了

我想要尋找可以給我這些的人

既然你這麼不重視我那我想去找重視我的人

小氣鬼就是一個大笨蛋

hgiuiuo 2022-05-19 22:09:28

正品華佗神丹一想就硬:http://sexhome19.com/goods.php?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