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12:06:51呆〃咩ㄦ♡💕

有點感動余半夜來找我

2022/05/16晚上11點下班吧

但忙完後 吃個東西

明明一直在跟余用LINE講事情

突然他就出現在我工作的地方

說嗨 小誼

問他怎麼這麼晚出現了

結果說什麼他下午買的每朝被喝了

所以來買

後面買完就坐到我旁邊

我問他 你怎不去外面抽煙喝飲料?

結果說要跟我聊天阿 一直打字手會累欸

完全白眼😑😑😑😑

後面就開始正經點的說話

說 好啦 我是來幫你打氣一下的啦

講了一堆 後面我一直問他你還不回去喔

然後我吃完他就說要去外面抽煙

 

後面我丟了垃圾

準備要拿東西回家

結果有點多

想著分兩次

第一趟走出去的時候

被余喊住 

說小誼 過來坐阿

東西放好我就想說他還要說什麼

反正跟他在工作地方講了一個多小時

2022/05/17半夜12點45左右

問他快一點了你還不回去睡覺喔

後面他站起來 喝完的每朝沒拿

我說 垃圾帶走

你很多次都沒拿走不要以為我不曉得🙄

余心虛的笑了一下

 

途中有遇到別間同事下班經過

結果問余 你口味這麼重喔

余就說不要在那邊亂講 

我們在講事情 跟你無關 小孩子快滾這樣

 

其實我有點感動他專程來找我

甚至是有點急急忙忙的感覺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他口罩戴反😂

對朋友能幫就幫這是他說的

但他也說過朋友不深交

深交就會知道你弱點然後傷害你

所以當他這樣對我說

但又立刻跑來找我

我差點想問

所以 我們現在是 深交還是不深交的朋友?!

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

可能我以為這樣就算是比普通朋友還要好點

我會覺得 我被歸類在不是普通朋友的那類

但很怕我搞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