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22:53:10呆〃咩ㄦ♡💕

不知道余頭又哪裡撞到🙄

今天我上早班

他15分就來了

跟大夜說 我算錢有算這麼久喔

居然都七點半了

然後看了一下收銀畫面

7:15分

然後他就叫我全名

我問 菸2包?

然後余又說 你說幾包就幾包

我說拿了兩包說兩千 (幾乎同時說出)

給我5倍券也沒關係

然後他說他還沒領

後面我就繼續算錢

大夜說 你都這麼瘦了還喝每朝

他說他也不知道一天不喝感覺怪怪的

好像有咖啡因還是什麼的🙄🙄

就像是我一天沒看到 (XXX)我會受不了一樣


我看著大夜 翻了白眼🙄🙄🙄🙄🙄🙄

然後 大夜說 跟你老婆說喔

然後余就說 XXX現在都不理人什麼的

大夜就說 對 她現在不想理你

後面他就說 哇好多錢喔

我是總公司吧派來拿錢的

我說 無視

他又講了一次

大夜說 她剛剛跟你說無視

後面我錢算好

我就轉頭跟他說

總公司?

你是詐騙總公司派來的吧

大夜就笑出聲來了



____________

老實說 我有點意外 他會在別人面前叫我名字

還是彼此都認識的人面前。

(之前明明就在他朋友面前裝不認識)

更意外的是 我沒想到他又在亂說什麼 一天沒看到我 會受不了這樣 明明就很少會遇到🙄 又在睜眼說瞎話


自從我跟他說不要在這樣後就都沒這樣了

雖然他買菸的時候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都會說

妳說幾包我就買幾包

後面他走後

大夜就說 出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