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30 04:49:23呆〃咩ㄦ♡💕

我沒想到阿傑會聽到我還沒吃中餐就把他要買回基隆給家人的晚餐給我吃

昨天下午一點半左右進貨

阿傑問我吃了沒

我說還沒啊

結果說要給我吃牛肉麵

問我有沒有碗
三個碗

我只找到兩個

然後他跟瑋瑋弟弟說來吃牛肉麵

瑋瑋弟弟很訝異的說

#你這個不是要買回去基隆當晚餐的嗎

結果他說明天再買一次就好了

然後問我有沒有賣 #烏龍麵 我說我們沒有賣

然後買了6包方便麵

一人兩包

然後我找碗微波

還有青菜丟進去

#第一次吃牛肉湯泡麵😆

#他說在這邊買麵回到基隆
#麵不能吃什麼的
#所以他都是買牛肉湯+#蔬菜回基隆煮來吃

說一包60元

然後說要科學麵的調味包

說煮蛋花湯很好喝

因為他買四包

我就把調味包放到沒吃的那一個

後面他要走我說這裡還有一包欸

結果跟我說這個妳留著晚上吃

或是叫泡咪來吃

_______________


我沒想到 阿傑會把他要帶回去基隆的牛肉湯他跟瑋瑋一人一碗然後剩下兩碗都留給我

應該說我訝異的是,他聽到我還沒吃就把晚餐拿來給我吃

明明上一秒是跟我說他錢花光了

沒辦法買吃的請我吃

下一秒 說吃牛肉麵

他買了四碗(他的家人加上他共四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