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09:01:38呆〃咩ㄦ♡💕

男友跟我說要我不要想太多

昨天我下班

我男友很難得的打了電話給我

然後說我說話難聽

我說誰叫你要說我是小氣鬼

我買了你常喝的咖啡

還說我小氣

還問我一定要拿嗎🙄🙄🙄🙄🙄🙄

我就跟他說

你都拿了還問我一定要拿嗎

你不想拿為什麼當下不說🙄

我就跟他說反正我之前買給你的衣服你也不穿去上班

你都不穿乾脆還給我 我自己穿

(能穿但扣子無法全扣上,胸部那邊會爆掉)

(他是跟我休息時間睡地上衣服會髒所以才都沒有穿

他就說 哼還要我還給你 小氣鬼什麼的


後面他跟我說 他最近工作很忙

如果沒有回覆我訊息什麼的要我不要亂想

什麼不愛你了之類的

我笑著說 不是背著我認識其他女生就行

他完全白眼

說哪裡有其他女生

然後說他的心裡面刻著小誼的名字了沒有別人

我說你很難得會叫我小誼

我也很少叫他名字 彼此都是叫對方小氣鬼

或是老公老婆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