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01:44:17呆〃咩ㄦ♡💕

泡咪找我去KTV

今天被找來KTV

跟我說好樂迪

結果我到好樂迪

跟我說 不是

是好聲音

我一開始以為我看錯訊息

跑錯間

結果又看了訊息

跟他說 啊你不是跟我說好樂迪

結果跟我說本來要去好樂迪

後面決定換間🙄🙄🙄🙄

害我傻眼了一下

還問我是不是迷路了

後面到了後

其實不知道我該不該打開這扇門

因為裡面我只認識一個人

其他人我都不認識

老實說

這樣的場面我還是第一次

一個人去到了只認識一個人的聚會

這感覺很新鮮

但我還是很拘束~

因為不認識之外

我就也是很慢熟的人

高中時期倒是有去過

但是我一般都屬於

在旁邊坐著看著別人玩的很開心之類的吧

在旁邊狂笑的那種

但不會參與其中

就是靜靜的看著然後吃東西喝東西等等

或是幫忙點歌等等的

雖然這次過來

我還是就靜靜的看著

我覺得我朋友的女閨蜜很帥😂

不管是唱歌時候還是她的打扮

有點男生的帥氣

又有女生的美

覺得一定很多人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