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11:57:33呆〃咩ㄦ♡💕

聽別人談起店長的對我的讚賞

昨天大夜跟我說 店長很讚賞我什麼的

說我都會把事情做得很好

一直在大夜面前一直誇獎我之類的

大夜說店長說

她(店長)之前沒有跟我長時間搭配上班過所以她不知道跟我做事情是怎樣

(因為我之前是(一個月兩間店都要上)

又加上休假時間

所以在兩邊大概都是各12天的班左右,這段時間大概真的是我最忙的時候,
因為兩間店都要挑過期品,兩間店都要負責挑要退貨要換檔的東西,同樣的事情我兩間店都要做)

說事情都會交給我弄

我說我也知道我越來越忙

就跟我在別間店一樣

因為那邊就是不管甚麼都是我一個人處理

這邊好一點的就是
我不用負責洗冷氣擦玻璃擦飲料貨架跟自助區機台清洗等等

但在別間店 我全都要做

但時間有限 不可能每個禮拜都做

因為我要挑即期品
還有要弄換檔東西
跟公司不賣的東西要挑下來等等的
還要清潔還要洗機台
寄件的人又很多然後都很多件

還要補飲料餅乾泡麵酒

每天忙得團團轉😂

但換到這邊一樣事情很多很忙

我當初會被調過來現在的門市

就是A店長說希望我過去幫忙B店長分攤B店長的事情

所以我知道我來這邊就是分攤店長阿姨的工作量的

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都是店長說這個我們是一起用一個挑另一個複檢什麼的

但我通常速度都比店長快 所以我都先挑好

我都是公告欄出現當日 我有空就馬上挑了

不會超過兩天😂
AB 2021-09-24 15:56:30

感謝分享 http://www.twsex1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