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20:15:19呆〃咩ㄦ♡💕

低溫司機突如其來的電話

剛剛突然接到電話

#問說是誰上班

我納悶低溫司機為什麼問這個?

#我說我上班

然後他說他的老婆要給我回禮

因為我上次請他們吃東西

我上次說不用因為你們幫我很多

結果因為接到電話後趕緊處理完客人

趕緊烤箱預熱 烤雞塊給他們

#結果在剩下五分鐘的時候到達了

剛剛預熱完烤箱一直叫

但是人一直來

沒辦法把雞塊放進去烤

#整個感覺水深火熱阿

#他們就要到了我雞塊還沒放

超級怕他們要走了我才剛放上去

不然讓他們等太久啊

結果司機老婆怪司機說你看你打電話問結果人家馬上烤了雞塊

問說我們這樣要回禮到什麼時候

我說就到現在為止

因為你們幫我很多

請你們吃東西你們還回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