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1:53:53呆〃咩ㄦ♡💕

愛操心的我以及被催婚的我們

😂他說我就是個操心命

我反問他
🤔你有沒有感覺我像你媽
碎碎念又愛操心😂

會不會你回我 我媽不會這樣對我

他說我太聰明了🤔我想怎麼說都想好了

我說不會這樣操心那一定是是你沒有需要他操心的部分

除了一個人的部分😂跟我一樣被催婚

😂😂😂😂好可憐我們

他說 是哦,好可憐

我問他你是不可憐裝可憐還是真的可憐

他說真的可憐

我傳授了一招給他

你跟你媽說你要再催我結婚,我就找同事結婚(男生)

會不會就怕你跟男生結婚所以不催你了😂😂😂

問他🙄我好壞欸跟誰學得阿 是你嗎?

他說不是吧

我說 是吧你想想看你最近不是變壞了?
我這不是有樣學樣?!
根據這個邏輯兇手是你沒錯

他回我:我沒有阿我還在保質期沒壞

我回他 你在製造的過程中就壞了

他說哈哈哈哈還好即時停產

我說感謝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