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1:49:35呆〃咩ㄦ♡💕

詢問他被同事抓去驅邪了沒

我今天問了他

你是被同事抓去驅邪了沒啊(因為他越變越活潑幽默

他說 中毒太深沒救了

我恭喜他終於暴露了,沒救是正常的

他說我很狠心🙄🙄🙄🙄🙄🙄

我說 誰?我可是天使😒只是有點長了惡魔的角

但本質不變(一樣是天使)我身上散發著佛性跟神性

沒有慧根的人是看不到的

所以你看到了嗎?你有慧根的吧?
不要找藉口欺騙我🙄無所遁藏的

又不回我了🙄已讀不回現在很會🙄

他說 哈哈哈,讓妳說完

我說我說完了

他說要把我的角磨掉(惡魔那個😒)

我說你也太狠心了吧

我就說我狠心是跟你學的,果然沒有誤會你

他說嗯,就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