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1:46:14呆〃咩ㄦ♡💕

他覺得我不騷擾他很神奇😂

我今天跟他說真失望

沒有感覺到你今天很恐怖的情緒

可能剛開始😂好可憐阿,後面又要噩夢了

他說唉,祝你成真

我說 一定成真的不是

他說嗯恭喜你

我說明知道的事情有啥好恭喜的😂

等你開始享受那個恐怖環境我在恭喜你

結果說我太壞了

我說既然無法抗拒那就享受這個過程

從噩夢變成美夢

他說噢,好我享受一下

後面問他怎樣了

他說難受

我說那就不要勉強了

開完會早點回家休息

跟他說我今天不會騷擾你

放心的大膽的休息

結果笑著問我要幹嘛

我說我沒要幹嘛阿

他說不騷擾我這麼神奇

我說昨晚不是有人要我不要騷擾他
免得又說我很壞了

我可是徹底覺悟

跟我說謝謝

我說不客氣,我向來這麼善解人意

結果傍晚了說還在開會

我問他所以晚上你們是叫外送?

跟我說應該是

我說可以理解你們現在是快要到重要時刻
加油吧,精神上支持你

後面晚上跟他抱怨

你不要一直回我

這樣我會一直回你

害我一直破戒(明明跟你說不騷擾你

他說沒事開完了

這是要我繼續騷擾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