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1:41:44呆〃咩ㄦ♡💕

好久不見的每朝熟客,又說他的人要給我

昨晚快下班了

許久不曾遇到的他突然出現了(每朝熟客

聽到有人進來的聲音我從冰箱出來

結果被嗆我是在睡覺喔

白眼了一下

我心裡想的是🙄也太花枝招展了吧

戴眼鏡然後怎樣怎樣的🙄一個假文青😤
想說很久沒遇到居然變好看了😂

我問他來幹嘛的

他說七星藍8

我只感覺你到底是要七星硬殼兩包還是七星藍莓8號2包

拿了藍莓他又重複一次

我想說 好吧故意台灣國語是吧

換拿七星硬殼厚的兩包給他

結果又講了 七星藍8

完全覺得在耍我

然後又一直說
蛤你不知道七星藍8是什麼嗎

我又白眼了

你一直怪裡怪氣的誰知道你要表達什麼

還怪我不知道他要什麼菸😑

最後拿了七星藍莓8號給他

因為他一直藍8我就要拿兩包😑

後面他說一包而已啦

然後我語氣有點不爽的說1250元(深深感覺被耍)

他拿了一百跟20元

我說你少給我5元🙄🙄🙄🙄🙄🙄🙄🙄

他說還再找零錢

我說你錢包整個給我😑

(都不知道他要找多久,沒事換什麼錢包😑

他說錢包沒錢我人給你就好了

我想說又來了😑😑雖然是很久沒遇到了

但之前遇到後面幾次也是沒在講這個類似話題

又抽風了他

後面他跟大夜弟弟打了招呼沒多久就走了

結果怎知道下面又進來丟垃圾

是不會一次到位?

我就說你又來丟垃圾(我其實加上這次只遇過兩次

垃圾拿回去

他說他都在這邊丟垃圾
😑😑😑😑😑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他是故意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