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1:30:51呆〃咩ㄦ♡💕

他說我講話變得跟他很像😂

今天聊天聊了一半

突然他冒出一句話

妳現在說話跟我這麼像呢

我完全問號😑

問說哪裡像

說什麼這句話很像是他會說的話

🙄🙄🙄🙄🙄🙄🙄🙄🙄🙄🙄

我說我說實話而已啊😑

說什麼我老是說實話🤔跟他一樣都說實話😑

整個廢話連篇😑

我們就是很多地方有相似或是一樣但又不是全部一樣

但就是意外合得來吧😂

我很負面思考他很正面思考😂
都喜歡大自然不愛人多的地方🤔
我們會專程去尋找美食😒
一樣不喜歡別人事情做不好或是事情做一半
所以會選擇自己做
一樣對朋友大方
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們同星座吧

可是他走路都不會絆倒什麼的我就會

我很常受傷😂我也問說奇怪我們不是同星座

怎麼你都不常受傷😑見鬼了

都不怎挑食😑我是難吃還是會吃完畢竟花錢買的
😂不浪費😂會嫌不好吃但是還是會盡力吃完

超廢的我們😂

我覺得我們都會講出讓對方學習到的話😂

以前都是他講比較多但是現在可不同了😆

幾乎都是一半一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