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08:51:49呆〃咩ㄦ♡💕

他跟朋友吃飯一直回我訊息-1

我問他

你事情談完了
回家然後時間到又出門吃飯?
還是懶得在出門所以自己煮😂

他說跟朋友吃飯

我說終於阿
(第一次聽到他跟朋友吃飯😂

他說是阿終於休息了

我說你今天很累

他說確實

我說旁人都感覺你累

他說怎麼可能

我說我就是那個旁人

他回我...........

我說了一大串

他說是的,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我說我看著都感覺累

後面說慢慢吃吧,悠閒的晚餐

我都感覺我吵到你們用餐真是不好意思

他說沒關係

我說我有關係

他笑了

我說我臉皮可不厚
(心裡os跟人吃飯然後手機一直回覆訊息😑

他說沒事阿

我說😂一直打擾

他說好吧

我要他勿擾模式快開起來

他說靜音的只會震動

我說震動也關吧

這樣哪是勿擾模式

他說 好好好...聽你的
_________________

🤔我好像老愛強迫別人做事

非常霸道的我😂要按照我的想法來😂

怎麼感覺我挺討厭的😂😂😂😂😂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