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01:47:56呆〃咩ㄦ♡💕

臨時調動,結果這次拿喝的給我

😂會肥😂又拿吃的給我了😂

問我店長大哥下班了?
我說嗯

問我怎在這邊?

我說臨時換我上這邊

然後問我你上到12點?

我說嗯

結果拿了一杯飲料給我

說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因為這個買一送一

後面他喝了說不難喝但不喜歡那個茶味什麼的

我說我都沒嫌你買的難喝了

他說這是我花錢買的欸 你喝免錢還嫌

忘記我回他什麼了😂還是沒回他😂

後面跟我換錢我說只有一千

六千收了後,他說你還沒給我錢

我說有阿剛不是給你一千了?

後面要買菸🙄一樣錢收了沒給他菸😂

立馬被他拉住手腕😑



(有點意外他拉住我的手,以前沒有過)

(從認識他到後面開始頻繁拿吃的給我後,
他是第一次拉住我的手,
以前都是假動作要打我但沒有打
如果有打都是輕打我頭居多)

我是有點莫名怎麼又變了🙄,

我也問不出口 你怎今年相處模式一直變😳

覺得很複雜欸😤且以前常在這邊上班時候

他就常說誰會像我對妳這麼好還拿吃的給你

可是自從我不常在那邊

後面回來上班(班很少)

他就沒在講過這些話了

我還納悶了一下🤔

一樣有吃的會拿吃的給我

但卻沒在講過我也納悶🤔

什麼時候改了😂






要錢跟菸😂

還被他打頭(這次有點大力😂

我說這個是我剛剛幫你換錢的服務費用

🙄
我說他沒良心收個費用也不行這麼小氣

他哭笑不得的比著自己說我沒良心?

沒良心的是你🙄

我說😤我沒良心?

我最有良心的人了好嗎🙄

他使用驗鈔機我偷抽了大半的錢

說什麼 我抽這麼多 留這麼一點點

後面又使用一次結果少兩張

然後又抱怨錢被我碰過居然驗鈔機少兩張

之後都有防備了😂

不讓我碰到錢🙄

第三次數量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