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01:13:40呆〃咩ㄦ♡💕

恭喜他即將成功

恭喜他在今天得到確切時間😂😂

終於要衝刺了準備大戰一場😂

最近這個月他一直在比平常更加用心的分析
也要做許多繁瑣的事情

終於希望就在眼前

我也跟他說成功最快也是下禮拜

他今天跟我說哈哈哈哈哈,我也是下禮拜

跟他說恭喜你,終於確定這個時間點了

他說也關係我到我

我說當然,如果我沒成功我就是下到地獄了

但我成功就上天了

如果我死了你要把我復活😂

最近的我做了許多測驗

不知道為什麼數十個測驗

但全部都說我生活會變好,我盼望的事情會實現

每個測驗測出來結果都是這樣

所以我想可能不是巧合吧

我想到他以前說過的

贏了真的要來找我了🙄

沒贏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說很想跟我分享這個喜悅

相信以他們團隊的專業,

尤其以他的謹慎加上專業一定可以成功

之前講了幾次說要來找我

當時答應他來找我我會帶他包車旅遊招待😑🙄

當時我是說騎機車騎很久屁股會痛

我怎會會講包車旅遊錢我出😑

我的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