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02:00:02呆〃咩ㄦ♡💕

發覺我介意他沒跟我說四月不做代班大夜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或是有印象

以前我有發文我朋友四月就沒有要做超商代班大夜了

我是知道這件事

但是是店長跟我說的,他沒打算在做大夜的代班

然後我發現他有跟我同事說過他四月沒做

但我同事說跟他沒什麼交情就是上班下班交接一下而已不熟


然後還記得我當時有點不爽

因為我們幾乎每天見面的人欸

居然完全都沒跟我說他四月不做的事情

我是店長說的,然後又得知他有跟別人說

我就覺得你還有把我當朋友嗎😤

然後四月遇到 問我你上大夜嗎

我說我沒有上大夜阿

大夜不是你嗎

他說他沒有上了

都四月遇到才講

我心裡很不平衡😑

到現在如果想起還是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