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11:55:12呆〃咩ㄦ♡💕

究竟他對我是?!或是我想太多?!

2021/01/30

一個算是前同事的異性朋友

突然對我做了個我自己是感覺太過親密的舉動

但又覺得可能只是故意要讓我冷到這樣

那一天晚上在上班,好像天氣冷?!

(我在超商裡面沒感覺外面冷😂)

正好要把進貨的物流籃拿出去外面放好

他剛好進來,突然雙手碰我的臉幾秒

我莫名了一下,心裡面覺得這舉動有點親密感,他說很冷

然後看到我穿短袖說穿這麼少你不冷嗎

我說今天上班前睡覺被熱醒欸

很熱欸

問我有沒有帶外套 我說沒有

他說我們店倉庫有一件他的外套下班會冷要穿上聽到沒

我問我姐對方這樣是代表什麼?!

是我想的那樣嗎?!

因為以前是沒有過這種雙手碰臉的舉動的

但一方面又覺得可能只是故意要冰一下我

覺得我心情很複雜😂

然後很憂鬱的說,會不會對方以為我對他是特別的

所以才這樣

因為我在宜蘭就只有他一個朋友吧

所以他看不到我跟別的朋友這樣互嘴什麼的

只有對他這樣結果反而以為是特別的😑

之後頻率很長的一直拿東西給我吃

這一段時間是我上班很忙也是我要開始減肥的時候

以往都是2-3個月拿一次吃的給我

可是這次可能一個禮拜就會拿到1-2次

又讓我感覺?!!!有點詭異

明明認識兩年多了,怎麼突然行為有點變了

最讓我震驚的是,以往貨多時候,我都會說當一下志工

可是他都說有事或是拒絕,或是晚上還要上大夜什麼的

這次居然跟我說 我錢還沒算好 (覺得見鬼了

算好後到櫃檯跟我說 需要幫忙嗎@@?!

(他一臉我根本不需要幫忙的臉)看著我

然後跟我說應該這樣這樣做要我會變通

然後我本來也是跟他說的一樣方式做的

只是完全沒想到這次他反應跟以往不同

我就說 我會變笨還不是一直被你打頭

都快被打得腦震盪了

前兩天得知他四月份就沒有兼職貼班大夜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有啥差別😂

沒做不是代表有更好的兼職嗎

那他反應最近都這麼詭異是在幹嘛

🙄🙄🙄🙄🙄

害我最近一直在想到底為什麼變得這麼詭異

原來是沒有要兼職了啊😂😂😂😂😂

持久藥 2021-02-25 11:43:50

感謝分享 http://www.twsex1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