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10:38:36呆〃咩ㄦ♡💕

每個禮拜跟他的日常🙄🙄🙄🙄

2021/03/04

中午突然很想吃麻醬麵就出門買了

下午三點上班發現冰箱放著一個紙盒

 

我以為是店長忘記拿走沒有想太多

 

後面朋友來店裡算錢換錢🙄

我跟他說我沒鑰匙了沒千元鈔票要他去別間換🙄

對方不要😑

又在惦記我錢包的所剩不多的千元鈔了😑😑

 

後面換完錢被問你要吃嗎?

 

一臉莫名的看著他

 

結果就看到我以為是店長的紙盒被他拿了出來

 

跟我說在蘇澳市區買的,不甜很好吃😯

 

說這家泡芙全省四處跑沒有固定

 

後面看到盒子的名字

 

我就說我看到這個泡芙行動餐車很多次欸

 

可是我沒買過

蘇澳市區五結市區都看到很多次

 

他跟我說六個200很便宜🤔

 

我就整盒提走,說謝謝了

 

對方反應過來,然後說裡面有六顆欸

 

我問口味都一樣嗎,他說只買原味

 

最後我只拿了一顆來吃🙄剩下還他😤

 

跟他說我今天跟你說謝謝是很難得的事情欸🤔,

 

我根本沒講過幾次吧😯

應該說我印象中只講了這一次😈

我好像變善良了😍

是吧😂

不過這也是對方第一次詢問我要不要吃什麼東西

以前都直接拿吃的給我🤔

沒問我要不要😂

還要被他嗆一句

誰會一直買東西給你吃

以前是沒有這種人啦

但同事弟弟也會買東西給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