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01:59:36呆〃咩ㄦ♡💕

半夜覓食以及同事以為我要結婚的事情

睡醒問大夜弟弟

今天有過期的東西可吃嗎,肚子餓

跟他說我今天就吃了一個麵線一串心兩個跟花生捲這樣而已

傍晚要出門覓食但後面睡著了😂
沒辦法只睡了了兩小時就起床四處跑😂😂😂

跟我說沒有吃的,然後我就準備出門找東西吃了

很猶豫是要往羅東還是往蘇澳市區覓食

最後選了羅東方向

因為我很少去羅東所以選他😂

一路上有的想吃的沒營業或是休息,

或是處於關店休息狀態(還在整理

好幾間都撲空😂

快餓死了

後面來到火車站附近的超人氣宵夜地點

這也是我很久沒來吃的😳至少一年半以上

停在附近想說怎麼變成麻辣燙

問了大夜弟弟 跟我說在他旁邊

我是跟他說半夜去的時候(以前)

沒印象旁邊有賣麻辣燙

應該算三角型吧,所以沒注意到

另外一面是麻辣燙😂

果然人氣宵夜人很多😂

大夜弟弟本來要我買麥當勞給他🙄

後面改要吃我買的這間

本來想在那邊吃的但突然被要求買他的份

所以就外帶🙄

拿了東西給他,錢還多給😂

跟我說不用找😑

我說你是又去玩麻將贏錢了喔

昨天我上班說什麼他贏錢贏了幾百元

就在問我我之前跟他說好吃的牛排在哪想去買來吃

🙄叫他請個王品這麼小氣😂😂😂😂
不用花錢努力存點數就有了🙄🙄🙄🙄🙄🙄

雖然我自己也做不到點數請人的事情😌

後面突然冒出讓我驚悚的話

聽說你三月要結婚喔😳😳😳😳😳

我想說 蛤我三月結婚?😑😑😑😑😑

我是要跟誰結婚,跟鬼喔😑😑😑😑😑

問他我什麼時候說過我三月會結婚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三月會結婚的事情😱😱😱😱😱

結果說什麼店長講的😑😑😑😑😑

我說我三月是去參加婚禮!!!!!😤😤😤😤😤

不是我跟人結婚!!!!🙄🙄🙄🙄🙄

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以為我要結婚吧

希望不會又出現幾個人詢問😐

我應該會很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