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 17:21:16呆〃咩ㄦ♡💕

隔了許多年終於上傳自拍照片

話說還記得高中時候的我很愛自拍

但高中畢業好像1、2年嗎

漸漸變胖,工作上身心疲勞,愛情也被劈腿😂

每天關在房間不出門也不想跟親人說話

工作了不適應這些環境離職了
或是被開除了

一直重複發生

大家說社會就是這樣 不適應者淘汰

要我要適應這個環境

我就是不想適應 不願意適應

所以不想去工作不想面對任何人

變得不愛出門 只把自己鎖在房間

但之前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也是會拍照

但是照片不會放到網路

只會把沒有我的照片上傳

照片通常都是我在拍他

會盡量避免自己照片在網路上

---------------

之前我跟我姐說,我很久沒有拍過照片

因為自卑 不想以前的人看到我這麼胖的樣子

不能接受

好像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也搬去跟男友住

因為那邊沒有人認識我

可以重啟第二人生

雖然還是不願意上班😂

想要跟認識的人可以距離多遠就多遠

想在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生活😂


後面來到宜蘭~目前已經在宜蘭三年

因為跟我姐說過照片問題

我姐就要我拍臉就好~戴口罩就好

跟我講的那一天

我拍了一張戴口罩的自拍照並且上傳了FB

後面忘記隔了多久 我又拍了一張戴口罩照片上傳FB

但不知道為何

就在昨天下班取貨 #Arashi 5×20 第三彈場限全部收集完成的我

今天遇到放假,出門前拍了一張沒有戴口罩的照片上傳了

我Line 了我姐

我說 我不知道我今天上傳了這張照片意味著什麼

你覺得呢?

我姐回覆我

這證明了 我現在願意讓大家看到我

而不是好幾年都沒有照片什麼的😂
💙❤️💚💛💜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姐要我瘦身

然後跟我說怕胖身體流露出來

那你就只拍臉就好

我姐就這樣跟我說

然後我照做了

最近第三次照片的自拍照

可能是因為瘦了很多所以才願意露出臉來嗎

覺得如果不是我姐要我實施168斷食,每天密我要168168168

我可能還是一樣胖

還滿謝謝她的😂

但總感覺又不只是這樣

總感覺是 #Arashi 跟我姐 6人一起對我造成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