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0:24:00 呆〃咩ㄦ♡💕

10/29搬家日

今天真的超忙的臘

可是我ㄧ開始很閑

因為就羿綾要我去看電視-.-+

不讓我弄T。T

後來終於都搬去新家了

綾就說要我幫忙掃地

跟清洗浴室

在浴室

洗很久=ˇ=

都洗到天花板去了QQ(牆壁)

一直伸高ˇ或是蹲著洗牆壁

有洗窗戶~~

才洗下面而已~~

綾就說那個不用洗辣ˊ-ˋ

就沒在洗窗戶了@ˇ@

都弄好了之後

就把浴缸的水放掉

然後又刷一下浴缸~~

終於大功告成︿︿

就發現褲子濕掉了

不過還可接受-ˇ-

一出浴室門

就發現

都搬完了

想說等腳乾就來去樓下拿掃把

掃地

結果一轉身!

就看見~~

洋洋(不知哪個洋)))))狗狗

在衣櫃裏面=ˇ=

牠趴著

下不來

就跟他說等一下我掃地完再抱你下來

然後我就看到地上有她的猴子玩具=ˇ=

就扔給他

然後都沒玩~

還把杯子(她喝水專用的)

放上去給他喝

一直遠離=ˇ=

不知在怕蝦咪=口=

然後就想!!算了

掃地掃完

發現都頭髮居多-0-

就先把洋洋抱下來

我就拿著掃把去一樓客廳了

(洋洋也很自動跟我下來)
結果發現很乾淨=ˇ=

不用掃><

就坐著休息一下

看電視~~~

等綾他們把新家弄好

感覺等了有點久ˇ

後來就去新家洗澡

準備去台北聚會

可是沒等到公車(本來有人說要載我們去坐火車)

結果沒來- -*

所以等公車

後來就來了一台箱型車吧=ˇ=

可以坐五人的(+司機是六人)

就說一人100

這司機有點討人厭

因為就很感時間咩

可是就停下來檳榔店兩次= =

然後還在打電話叫瓦斯啥的=ˇ=

就一路停下來很多次=ˇ=

不過肚子真得是餓到極點了。

到了台北=ˇ=

就本來是說要去吃便當(說好吃ˇ)

後來一路上一直改=ˇ=

披薩ˋ肯德基ˋ麥當勞

咖哩飯ˋ一堆~~~

最後在聚會附近

有一家招牌寫滷肉飯~魚翅XX羹的(忘了)

後來就決定去吃那家

坐下來準備點

我就眼光瞄到旁邊

感覺碗很小(就想說量很少)

想說這樣會吃飽麻啥的

我就很不安的點了乾米粉30摳~~

後來送上來

看起來真的很少

可是我發現這家東西超好吃

羿綾他們吃的菜~~豆腐ˇ滷肉飯跟羹

說很好吃

就想說以為會吃不飽

結果很飽

有飽足感

沒有吃完還感覺

就疑問一下ˇ剛有吃東西麻

怎還是很餓之類-///-

吃完就去聚會場所=ˇ=

超多人

帥哥很多~很有型

我ㄧ路這樣看齁

男的帥~女的美或是可愛~親切的臉這樣

哈=ˇ=

都好瘦=ˇ=我好肥滋滋˙-˙

發現在裡面就很歡樂

很開心~~覺得時間過很快速

不過聚會完就去牽車

有人借車給我們開回去中壢

就先坐火車

然後又不知道那邊有沒有公車可以到停車的地方

最後就!搭計程車過去

這樣看還滿遠的

就發現台北阿ˇ樹林啥的=ˇ=

路旁超多停機車位ˋ或是汽車位

有的免費有的要錢

最後回家整個累死人了

洗澡弄完都1點了

才去睡覺= =

然後就禮拜日麻

六點半就又要起床

=ˇ=累死人了















上一篇:10/28

下一篇:10/30上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