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5:44:00 呆〃咩ㄦ♡💕

10/28

今天睡醒想說還早~

就繼續睡zZZZZ

睡到九點半那邊

起床上個廁所=ˇ=

後來有點想去二樓綾的房間

刷牙這樣=ˇ=

牙刷在他房間浴室

想說怕打擾到=ˇ=

也想喝水一下

都丟他房間

不知道要做蝦咪

就先回去洗手間

然後照鏡子一下

整理頭髮一下這樣

然後回房間想說搞自拍好了=ˋ=

就拍了22張

有拍我房間的床還有樓梯電視啥的

不過就在剛剛就都砍掉

只留我睡覺的床的照片=ˇ=

現在就剩下19張而已了

跟美嬋用即時聊天=ˇ=

說剛剛睡醒再自拍=ˇ=

說我自戀蝦咪的ˊ-ˋ

就抗議的說~~~~

我很久沒拍照了呢(委屈)

也說到我今天早午餐 是羊肉飯@0@

滿好吃的

一半羊肉一半是飯

還有蔬菜在裡面

好吃

吃完再喝水0.0+



下午就2點多去看新家等等=ˇ=

出來風好大~~

超涼的

到了之後就在移動床ˇ

冰箱等等~~

感覺還不錯

不過五千多



剛吃了一包海苔

好吃=ˇ=

不過褲子都有少許的屑屑

上一篇:昨天一天~~~

下一篇:10/29搬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