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3:00:00 呆〃咩ㄦ♡💕

看病=ˇ=

到了診所。

共兩個人=ˇ=

我跟我媽這樣

想說 幸好不用等

(之前我媽來這邊看,很多人)

後來 我第一次來=ˇ=

就ˋ在填寫資料

就又來一個人掛號哩=ˇ=

結果 等我填寫好

我就136號 這樣@@

我媽134=ˇ=

進去 就問我病情=ˇ=

我就說 膝蓋 淤清

被電線絆倒

然後 感冒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

我就把拖鞋 拖掉

然後給他看我的腳指頭

說 

自從我去工作

我的腳 就變這樣

天天再拖皮-.-(硬硬的)

腳指頭不能彎曲

腳沖個水就軟哩=ˇ=

然後我就說 旁邊都會有一點一點的

不知道是啥 這樣

本來是一根腳指頭(最小隻的)

後來慢慢擴散到五根腳指頭)

同時 脫皮那個也在擴散- -*

都同時這樣

他就跟我說是

汗泡疹

這個是會一直擴散這樣

他說 是因為

我工作地方太熱

鞋子不通風

然後你抵抗力弱

就這樣了

建議我穿涼鞋=ˇ=

我就汗了一下

因為我沒涼鞋阿+.+

說 去買雙!

我就點頭了@ˇ@

後來就說 中藥 要不要幫我加點甜甜的

比較不苦@@

我就摁=ˇ=

能都不苦是最好低-.-

本來以為可以碰到體重計說=ˇ=

結果沒有@@

想說 很想知道 我現在多重

呵呵-.-

然後 給了我一張紙 要我到後面

有人會為我服務這樣

那張紙 是選擇

就用啥紅線 照著我的膝蓋~"~ 

可是我無言的是呢-.-

那個機器 上面阿

紅色那麼大一個字

是寫   紅【內】

害我無言了下-.-

維持同個姿勢 40分鐘- -*

腳都快麻痺了一ˇ一

後來~~

我媽就說要推拿

就說要換單子

然後去隔壁

一個人20元這樣=ˇ=

就去了=ˇ=

感覺有點隨便弄弄

我媽就說

因為 只要120 阿(總共)

掛號100 推拿20

當然好不到哪去=ˇ=

就說 加減用=ˇ=

可是很多人排隊等著要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