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18:46:00 呆〃咩ㄦ♡💕

好累ˇ=ˇ

今天!把地址抄一抄

準備去應徵~

然後~

去了最近的地方=ˇ='''

開始應徵

到了那邊

想說 這是一家公司嗎?!


因為=ˇ= 公司名字 我找不到在哪=    ="

幸好有寫地址    寫說 幾號=ˇ=

不然可能一直騎過去 還找不到公司在哪咧-.-

後來~!在門外看見裡面!

男生居多=ˇ=

我媽好像沒看到女生

就瞥了一眼

然後說 都男生噎

我就說ˇ-ˇ 哪ˋˋˋˋ走吧=ˇ=''

換別家0.0

我媽就說 都來到這裡了~"~

我就說=ˇ= 都男生噎0.0

這樣很怪-.-

後來就騎去員林=ˇ=

就問說     xxx路在哪

然後咧 就=ˇ=''

找到了 結果~

一直找不到    岔路(就是我要進去的那條路-.- 看不到那條路名)

後來往浦心那方向走=ˇ=

結果 他們那邊 也有xxx路= =

又搞錯了= =

又找不到那家公司= =""

然後 在一個保全那邊 問了一下

他就說 這裡是浦心的xx路  (路名都依樣- -)
 
你要去的是溪湖的xx路= =

我就想說= =

暈倒=ˇ=''

怎路名都一樣

然後一直找錯地方=ˇ='''

後來騎了很久 (風越來越大 越冷= =手腳都感覺被冰凍= =)

到了溪湖 可是=ˇ=

一路上

路標 都沒看到(N條十字路口!岔道)

我跟我媽就說    到底該往哪一邊走阿= =

都沒看到

後來騎過頭了 就問一個機車行的

就跟我們說 往回走    看見全國加油站!左轉這樣!

就終於=ˇ=''

後來往回走的時候

發現

原來 路標 都被   選舉的旗子擋住 -    -

搞得一路沒有半個地方看到路標

都不知道騎到哪了= =

後來 終於找到了>0<

我跟我媽就覺得 好累

才找了 兩家 就花費了3ˋ4小時= =

風又好大 =   =

且 還有下毛毛雨=ˇ=

幸好 剛好找到公司!

面試完

就沒下雨了=ˇ=

坐到屁屁超痛- -

又回到了員林

繳電話費=ˇ=

順便去 吃碗牛肉麵

暖暖身子~

再吃的時候=ˇ=

很溫暖 很熱ˇ=ˇ

可是一騎上車=ˇ=

又開始 手腳冰冷- -*

回到家就5點多了-.-


上一篇:不順=ˇ=

下一篇: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