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9:32:00 呆〃咩ㄦ♡💕

不順=ˇ=

今天   跟我弟 去上班@口@

我就跟我弟說

你騎車呀@@

每次 不是要去上班

你都說你要騎=ˇ=

後來我弟就騎了@@

騎到橋附近

要轉彎 然後過橋=ˇ=

我弟突然撞上橋\ˇ\

結果- -

我就飛出去了= =

後來我就問說 你再幹麻= =?

我弟弟就說    阿災 轉不過去=ˇ=

我就想說    我騎就好好的0.0     (昨晚載我弟回家)

起來 重新 坐上車

覺得 雙手都紅了

膝蓋也很痛

後來到了他工作的地方

就換我騎車回家

我就怕 真的跟我弟說的那樣=ˇ=

轉彎 轉不過0.0

就小心翼翼的轉=ˇ=

恩=ˇ=

話說 我轉就可以~"~

回到家=ˇ=

發現 我機車都是泥土傻的=ˇ=

就到我家拿布 來擦乾淨

遇到親戚 就聊了幾分鐘

後來我以為我腳有受傷=ˇ=

因覺得腳比雙手痛=ˇ=''

發現只是破皮=ˇ=

虛驚一場=ˇ=''''

上一篇:尋找!

下一篇:好累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