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8:03:00 呆〃咩ㄦ♡💕

突如其來的安檢ˇ

今天 放學~

叫了隔壁線  結果我們這線  一堆人ㄌㄠˋ跑= =

可沒想到   走了之後 沒多久 居然說 彰化縣的到前面去

要安檢  校車在前門搭=口=

想說 挖哩   朋友也ㄌㄠˋ跑了   到司令台前

慧就打電話跟欣怡說!!

他們也很緊張呢=ˇ=

後來全部路線都放完 教官就要我們到前門等車!!

在等車時   要我們排隊蹲下!!

然後教官問 有沒有帶偽禁品@@

誰都不會說 自己有帶八=口 =   冏

教官 就說 菸!!

想說 不會有人跟教官說傻八=ˇ=

校車來了~~上面只坐了一個老師    其他學生在知道這事早都  ㄌㄠˋ跑的都下車哩=ˇ=

然後 就說 女生先上車ˇˇ  聽到有男生說   真好 ....等等的話

教官就在站我要坐的位子的旁邊=口=   我就跨過去-ˇ-  坐窗那邊ˇˇ

教官說 這樣不會太擠=口=?

教官問這話~我也挺不好意思的-.-    0.0不知在不好意思傻=口=

後來 教官說要聞男生的手  看有沒有菸味  有人被聞到有菸味~~

教官說明天來找我=ˇ=

突然又來一個更.....的教官=ˇ=

就問  有誰偷渡和抽噎    )) 偷渡是說ㄌㄠˋ跑

然後路隊長說 沒有人偷渡=ˇ=    偷渡的都不在0.0

當然 有幾個人在辣=ˇ=   我朋友  因為他們又偷偷跑回學校哩=ˇ=

冏!!   但 當然是死不承認=ˇ=

然後那位更....的教官呢 就走到後面說 誰會抽菸的 舉手 讓我認識認識= ˇ=

不知道有沒有人舉0.0"

沒多久 就放我們走了-.-

然後 校車經過後們~~

看到一堆男生 在那招手~~
 
然後ˋˋ 司機就瞥了一眼    那裏的男生  當場傻住   我一直笑= =(看到他們的表情=ˇ=)

繼續開    後來有人求情   司機就停下來了

路隊長就大喊   只給你們3秒鐘上校車ˇ

突然一堆人跑步過來=ˇ=   

距離不小0.0

看到他們拔腿狂衝

就上車哩 司機說 再有這事   我不載你們ˇˇ

自己想辦法回家=ˇ=

說得好







 





 

上一篇:滾輪胎

下一篇:小柔家烤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