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5:05:00 呆〃咩ㄦ♡💕

滾輪胎

運動會 參加了 滾輪胎=ˇ=

冏   5人猜拳  最後 是我不用下去ˇ

所以 欣怡就把它數位相機拿給我 要我拍照

怡青則是錄影˙ˇ˙

看到有人滾輪胎 滾得四腳朝天= =

或是蛇行或是滾到別人的區域

我們就很怕 這種事 也降臨在我們身上

因為很丟臉吧= =

冏  我們都沒練過=ˇ=

就希望名次是在中間   不要最後就好˙ˇ˙

結果  比完 還挺快的

呵呵   全校第3名噎=ˇ=

我們都不敢相信0.0

顆顆=ˇ=

然後頒獎時 

他們說要我上去領=ˇ=

然後 老師一直說 咩咩 快去ˇˇ激動的咧=ˇ=   

呵呵  然後聽到在叫我們上去哩 我就走去ㄖ

站上去ˇ 然後一直跟我朋友講話=口=

冏   結果 我居然忘記敬禮  = =

當場 覺得好想鑽洞躲起來= =

後來拿當錦旗時@@   朋友們就開始拍照哩
 
後面 兔兔拿著班旗˙ˇ˙一起入鏡><

最後要下台時  我沒忘記要敬禮@@

呵呵-ˇ-

上一篇:今天預演ˋˊ

下一篇:突如其來的安檢ˇ